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完成“正负零”重要节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1-02-04 23:53: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记者获悉,随着最后一个区域混凝土浇筑完成,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完成“正负零”重要节点,标志着该项目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2月4日,记者获悉,随着最后一个区域混凝土浇筑完成,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完成“正负零”重要节点,标志着该项目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该项目自2020年9月施工以来,为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让安置户早日回迁,参建各方全力协同配合,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克服种种困难,在春节临近的时候,通过各种方式挽留工人,同时从市场引入专业抢工突击队,加班加点、风雨无阻,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

  为确保“正负零”节点顺利完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项目在拼抢进度的同时,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施工期间坚持对所有进场工人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严格把控关注工人所属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工人离场返乡前,联系医院到项目现场,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让工人放心回家过个好年。

  据悉,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县重点民生工程,工程总投资361201000元,项目总用地面积41007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549平方米,建设住宅628套。截至今年1月31日,完成投资108360300元,已完成地下室结构部分,完成工程量占总工程量的25%。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