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1-02-04 00:17:10 编辑:周艺 字体:

  永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1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现将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从2月3日起到2月9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7—67232330

  短信举报:18057712380

  举报邮箱:67232330@163.com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2021年2月3日

  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名单

  章海鸥,男,汉族,1972年9月生,浙江永嘉人,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岩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张德周,男,汉族,1973年10月生,浙江永嘉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岩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四级调研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麻永锋,男,汉族,1981年9月生,浙江永嘉人,200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巽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滕翀敏,男,汉族,1975年10月生,浙江永嘉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黄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任街道党工委书记。

  邹姗珊,女,汉族,1986年5月生,浙江永嘉人,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桥头镇党委副书记(党群,保留正科长级)、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政府正职人选。

  陈知约,女,汉族,1985年9月生,浙江永嘉人,2009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永嘉县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拟任县直单位副科领导职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