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新浪网:永嘉这个项目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01 14:13: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2020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二批)名单》(浙发改投资〔2021〕15号)。温州共有9个项目入选,我县中天科技教育装备智造基地入选,列入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2020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二批)名单》(浙发改投资〔2021〕15号)。温州共有9个项目入选,我县中天科技教育装备智造基地入选,列入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

  该项目是以3D打印机、航天仿真教育模型、创新智慧实验室成套设备等为核心,集研发、生产、检测、交易物流于一体的高端智能教育装备智造基地,达产后可服务温州以教玩具产业为主的上下游企业超千余家,为区域内各大学校提供教育装备生产服务。

  本次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呈现出产业上限制更加严格、审核上要求更加严格等特点,经过项目初选、部门联审、专家会审等严格审查程序,最终确定最后名单。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6个项目入选2020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其中第一批入选项目为丰宝客年产1500万只RFID智能循环包裹箱及1000万只新型环保智能箱的生产基地、迦南年产4000套高端智能医药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永嘉集拓科创物流项目、东蒙年产1.2万台各类高效节能智能型服装生产设备生产基地、鸿凯温乡时尚创意中心。六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化工医药、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教育装备等多个领域,投产后将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