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拆迁现场废墟下水声不断城中村改造现场自来水管破裂,相关部门随即修复

发布时间:2021-01-25 20:08: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街道东方村城中村改造拆迁现场,赵宅街附近废墟下的自来水管漏水,已持续一段时间,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处理。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街道东方村城中村改造拆迁现场,赵宅街附近废墟下的自来水管漏水,已持续一段时间,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处理。

  记者来到瓯北街道江北社区赵宅街附近看到,废墟中不断有水冒出,在低洼处形成了一个水坑。附近的拆迁户施老伯告诉记者,自己常来看老房子,大约在一个星期前就发现了漏水情况。施老伯说,前段时间,他家待拆掉的老房子前,就因水管的水表不翼而飞,阀门没封住,漏了不少水,这两天水厂工作人员刚封住,没想到这附近废墟下面还有一处。

  得知漏水情况后,江北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查看。“这户人家的水表已经拆了,但是水管里还有水,如果挖机不小心将水管挖破,就会漏水。”工作人员厉九恩说,同施老伯家门前的水管不同,该处水管埋在废墟下,必须要先联系拆迁公司,挖开废墟才能做后续修理。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东方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办公室,施工负责人吴金松告诉记者,他们已联系了水厂和拆迁公司,将立即进行处理。当天下午,相关部门已对该处漏水水管进行了修复。

(作者:陈晓静 仇齐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