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国之栋梁不可无,生命之水不可枯-大若岩镇节水宣传进校园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1-20 16:33:1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中午,大若岩镇水云学校内,一场由该镇农办、应急、宣传等部门联合开展的节水宣传活动精彩纷呈,获得师生的积极反响。

  活动现场,大若岩镇农办副主任潘海港为师生代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节约用水宣讲。潘海港以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为主题,与学生开展互动,在寓教于乐中号召学生爱水节水、牢记节水的责任和义务、提升节水意识、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由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水主题宣传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们将自己对节水的理解、节水小故事以及自己想象的节水小发明融入到手抄报、节水宣传书法、小作文等作品中,发出节约用水的有力倡议。下一步,这些宣传品将在该镇各个文化礼堂等场所进行展示。

(作者:董淑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