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麦饼制作品尝分享“舌尖美味”

发布时间:2021-01-17 20:3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民间有顺口溜:“冷水冰冰,蚊虫叮叮;爬爬山岭,啃啃麦饼......”这首曾广为流传的民间顺口溜,勾起了永嘉人的乡愁。1月16日,黄田街道社工站联合黄田街道池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舌尖上的美味”分享会暨永嘉麦饼制作品尝活动。

图片5

  永嘉民间有顺口溜:“冷水冰冰,蚊虫叮叮;爬爬山岭,啃啃麦饼......”这首曾广为流传的民间顺口溜,勾起了永嘉人的乡愁。1月16日,黄田街道社工站联合黄田街道池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舌尖上的美味”分享会暨永嘉麦饼制作品尝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来参与活动,大家一起洗菜、切咸菜、和面,在社工带领下,大伙一步一步,巧手做出了一个个的麦饼,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品尝亲手做的成果。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也宣传了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

(作者:胡丽凡 通讯员 黄忠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