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

摘 要

全域环境美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基础,践行“两个分量”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关键保障,实现乡村振兴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根本目的...【点击查看首页】

最新消息
更多
  • 全部新闻

中国改革报:党建引领新跨越 创新发展谱新篇

“十三五”期间,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实践,走出了一条以“耕读为魂、绿色打底、农旅融合”的乡村振兴特色之路,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生态乡镇”“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浙江省森林城镇”“浙江省3A景区乡镇”。

  • 2021/06/02

市委宣传部追授金亦山“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鉴于金亦山同志强忍身体病痛,坚持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5月13日,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追授金亦山同志“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 2021/05/14

温州都市报:永嘉全县召开金亦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 2021/05/06

全县信访系统举行用生命诠释”两个分量“精神——金亦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金亦山同志“忘我工作、一心为民、一身正气”的高尚品质,传承和践行信访为民的履职担当,4月29日,全县信访系统举行用生命诠释”两个分量“精神——金亦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汲取先进力量,奋力书写和生动诠释“两个分量”的重要意义。

  • 2021/04/29

用生命诠释为民情怀 —— 追记永嘉县信访局局长金亦山

4月20日,永嘉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金亦山,因病抢救无效离世,年仅48岁。从入院发现病情到离世,只有短短8天时间,那个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一身干劲似乎永远用不完的金亦山走了;那个走路带风、总有忙不完的事的金亦山走了;那个把为人民服务当成崇高事业的金亦山走了……

  • 2021/04/25

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交流研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2021/04/19

巽宅镇:拼搏成就梦想 实干赢得未来

去年以来,巽宅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逆势而上、克难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761万元,招商引资到位内资14253万元,成功获评“国家卫生城镇”“省级美丽城镇”“省级3A景区镇”“市级健康镇”“市级文明镇”等荣誉。

  • 2021/02/26

乌牛街道:在永嘉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中展现乌牛风采和担当

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乌牛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六稳”、“六保”、“争先创优”等重点工作,致力于打造产业发展“桥头堡”、区位交通“大枢纽”、瓯江北岸“小城市”,全街道上下团结一心、逆势奋进、服务大局,奋力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 2021/02/26

县关工委办室务会开展“两个分量”专题研讨

日前,县关工委办室务会开展“两个分量”专题研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重要批示精神。

  • 2021/01/19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两个分量”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两个分量”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过硬本领。

  • 2021/01/19

北城街道举行学习贯彻“两个分量”批示精神主题研讨会

“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专门就永嘉村干部事迹作出的这句批示,如今在永嘉大地又有新回响——近日,北城街道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份量”批示精神研讨会,以激励干部为民担当办实事。

  • 2021/01/11

北城街道“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以案示警”教育大会

1月8日下午,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以案示警”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2021/01/08

北城街道“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全域环境比看活动部署会

1月8日,北城街道召开“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全域环境比看活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出席会议并做部署。

  • 2021/01/08

我县召开“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全域环境比看活动评议会

12月3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两个份量”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全域环境比看活动评议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在会上强调,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事关县域发展、惠及广大群众、考验干部作风,必须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以农村为重点,以环境为突破,狠下功夫、补齐短板,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永嘉跨越发展、精彩蝶变,努力让全域美丽成为永嘉最鲜明的特征,成为永嘉人民最满意的答卷。

  •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