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小京社区:美丽田园让市民享受“春风七里”

发布时间:2020-12-30 21:58: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全新的生态停车场、游步道、草坪、大小型教玩具游乐设备把田园装扮一新,走进桥下镇小京社区美丽田园示范点,12月30日,记者看到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原先“脏乱差”的烂田实现了美丽蜕变,成为社区百姓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点赞。

  全新的生态停车场、游步道、草坪、大小型教玩具游乐设备把田园装扮一新,走进桥下镇小京社区美丽田园示范点,12月30日,记者看到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原先“脏乱差”的烂田实现了美丽蜕变,成为社区百姓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点赞。

  “美丽田园”不仅是乡村振兴的一部分,更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年以来,上桥线桥下镇小京社区区块经过党员干部的几个月的攻坚,把原先“脏乱差”的烂田成功打造成了桥下镇小京社区美丽田园示范点,不仅提升了辖区环境,也打造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乐园。

  “这里改造后是一个带小孩子过来散步休闲的好地方。”来自江西的新永嘉人朱慧芬告诉记者,平时有空的话一般都会带孩子过来玩,这里的教玩具很受小朋友喜欢。来自桥下埠头村的陈大爷也特地带孩子过来玩,他告诉记者,没打造之前是一片烂田,小孩子也只能路上走走没地方玩。打造后,小孩子都喜欢过来玩,大人也可以过来跳跳舞。

  “美丽田园,晚上要比白天人多,特别是夏天人山人海的。”桥下小京社区书记章常剑说,全域环境整治行动以来,社区对溪流、河道、道路两侧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出动人员1800人次,车辆970余次,运输垃圾200余吨,全面提升了小京社区的整体面貌,美丽田园、精致门头、美丽庭院等各项基础建设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把社区打造成幸福美丽社区。

  桥下镇小京社区美丽田园示范点是桥下镇打造美丽城镇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桥下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在全民齐心协作的大氛围感染下,群众对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观念逐渐从“要我变”转变为“我要变”,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美丽城镇建设。未来,桥下将致力于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独树一帜的教玩具商贸特色美丽城镇!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