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桥下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7 17:39: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加大执法检查打击力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日前,桥下镇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加大执法检查打击力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日前,桥下镇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件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可以使用,销售人员是否会操作灭火器,店内是否悬挂禁烟标识,店铺是否配备安全专管监督员,店仓是否做到分离,是否异地储存,店仓是否有人员居住等情况。

  现场,检查人员要求烟花爆竹经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行烟花爆竹作业安全技术规程和店铺安全管理要求,确保店铺的安全;将安全和环保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县应急管理部门许可核定的零售点,限量配送烟花爆竹产品,指导零售点负责人加强管理,宣传燃放安全,执行县政府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保护环境;配合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应急中心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市场打非治违工作,维护广大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永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