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长抓狠抓无违建管控

发布时间:2020-12-27 12:14: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拆违守护的是安全,维护的是公平正义,优化的是环境,拓展的是发展空间,枫林镇结合三改一拆要求,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出发,继续发扬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蹲点派驻、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全面铺开、长抓狠抓无违建管控。

  拆违守护的是安全,维护的是公平正义,优化的是环境,拓展的是发展空间,枫林镇结合三改一拆要求,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出发,继续发扬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蹲点派驻、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全面铺开、长抓狠抓无违建管控。11月3日,温州市“三改一拆”办及永嘉县“三改一拆”办领导来枫林镇对“无违建镇”复评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并提出问题及指导意见。

  针对市、县“三改一拆”办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枫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加强力量、增大力度对存在问题的考评点进行全面整改及立案查处,目前已完成市、县所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枫林镇党委书记吴理俊强调,下步工作枫林镇将加强对违法建筑建设的管控力度,一是加强领导,做好每周由各站所轮流带队巡查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四到场”制度,从源头上遏制新增违建的增长趋势;三是加强处罚力度,对新增违建将顶格处理,做到“即查即拆”。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直到消除该处违法建设,对发现的新生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要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达到对新生违建“零增长”的工作要求。同时不断加强全面排查,突出重点,依法整治,分类处置。建立网络化管理巡查制度,采取定点、定人、定时方式开展巡逻工作,对全镇范围内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违法建设行为,逐一确认,确保无遗漏,坚持依法处理,绝不纵容姑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