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00:06: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听取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听取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为我们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的经济工作、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引和系统指导,明确了具体的定位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地学,吃透上级会议精神,看准形势,把牢方向,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谋划好发展路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八项重点任务,紧扣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分析明年经济形势,谋划好明年的经济指标体系、重点项目、重大改革、平台建设等工作,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工商联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商会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做大做强基层商会,为全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实保障。要聚焦目标任务,擦亮改革招牌,以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为新起点,推进商会改革更加深入系统、机制体制更加健全完善,进一步擦亮“永嘉商会综合改革”这块金字招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基层商会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中共永嘉县委全面深化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废止、宣布失效和修改部分党的规范性文件的决定》(送审稿)。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