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潇湘晨报:楠溪江晚风市集即将开幕 燃起冬天里的篝火

发布时间:2020-12-22 14:53: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抓住2020的小尾巴,一起扑入楠溪江温暖的怀抱。在含烟山水间,在极致风光里,与奇思妙想、古灵精怪的人儿相遇,与篝火、帐篷、歌声、火舞、市集、美酒、美食相伴,在寒风和音乐里航行,感受到一个火热的冬天。

  抓住2020的小尾巴,一起扑入楠溪江温暖的怀抱。在含烟山水间,在极致风光里,与奇思妙想、古灵精怪的人儿相遇,与篝火、帐篷、歌声、火舞、市集、美酒、美食相伴,在寒风和音乐里航行,感受到一个火热的冬天。12月19-27日期间,2020楠溪江·东海晚风市集将在永嘉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盛装开启,届时将向游客免费开放。

  晚风市集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寻常中找寻不寻常音乐的魅力,在于以艺术找寻生活、用音乐创造冬日好梦。16支原创乐队带着各种音乐强势登场,在寒冷的冬日,游客们迎着晚风听着音乐。晚风市集是人间烟火的聚集地,有趣的灵魂将在这里相遇,每一位摊主都有故事,每一件物品都有初心,创意手工、暖心物件、美食、美酒将满足来此驻足的游客。村民学校聘本土村民,手把手教授游客学实用技能,用最传统的食材,做最本真的味道,用传承的技艺,做独具匠心的物件。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音乐、街头艺术、市集融合汇聚而成的一场综合艺术盛宴在本周六准时开演。

  据悉,2020楠溪江·东海晚风市集共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时间12月19-20日15:30-20:30;下半场12月26-27日15:30-20:30,地点就在永嘉岩头镇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届时晚风市集将向游客免费开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