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情暖冬至 智能康养爱心活动走进桥头镇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1 21:13: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日是冬至节气,寒冷的冬日里老人总是被社会各界关怀的群体。21日上午,县民政局、桥头镇政府、桥头镇社工站、养老服务中心等多个单位工作人员来到桥头镇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爱心活动,并给老人们送上智能血压计,随时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

  12月21日是冬至节气,寒冷的冬日里老人总是被社会各界关怀的群体。21日上午,县民政局、桥头镇政府、桥头镇社工站、养老服务中心等多个单位工作人员来到桥头镇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爱心活动,并给老人们送上智能血压计,随时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

  在桥头镇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和周边群众烧制冬至汤圆,让大家感受寒冬中的温暖。此外,县民政局、桥头镇政府、社工站等单位工作人员也在一边向老人讲解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危害,赠送智能血压计并介绍使用方法,帮助老人们随时监测身体情况。老人的血压数据一旦出现异常,智能血压计会立即预警通知责任医生进行处置。“我们平时有高血压的,这样就会安心很多,而且医生一下子就知道了。”老人单国进笑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以智能手段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帮助老人更好地关注健康水平,享受晚年幸福。接下来,县民政局还会继续引入高科技手段,助力养老服务。

(作者:高杜欣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