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雨污分流改造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实现排水口 晴天无排水 雨天无污水

发布时间:2020-12-18 22:55: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8日,市雨污分流改造检查验收组陈凯为组长一行三人(代表省验收组)对我县沙头镇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专家组听取项目实施单位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项目现场,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专家们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12月18日,市雨污分流改造检查验收组陈凯为组长一行三人(代表省验收组)对我县沙头镇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专家组听取项目实施单位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项目现场,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专家们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雨污分流改造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沙头镇城区工业园区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环球铸造工业园、沙头卫生院、沙头镇中心小学、沙头供电所、六小行业等单位,通过对照基础工作、项目建设、设施运维、雨污管网入口、雨污水井、污水处理终端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沙头镇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等建设情况。作为我县沙头镇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列入省级创建区,该镇坚持系统谋划、分类治理,按照“排查一块、设计一块、施工一块”策略,全面深度排摸集镇区范围内的污水管网,并形成问题报告、任务报告、清单报告以及责任报告。该镇采取限定时限、倒排时间等作战方式,通过截污纳管、雨污水管道分流等,不断扩大改造范围,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并将雨污分流改造区管护工作纳入镇政府重要工作,定期巡查,及时发现交办问题。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沙头镇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下阶段,沙头镇将对照省检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落实好雨污管道维护工作。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