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接续奋进桥头镇召开“强担当、提份量、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18:39: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激励新任村社干部干事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打造奋力奋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铁军队伍,12月11日,桥头镇党委组织新任村(社)干部召开“强担当、提份量、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新任村社干部干事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打造奋力奋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铁军队伍,12月11日,桥头镇党委组织新任村(社)干部召开“强担当、提份量、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村(社)党组织成员批复文件以及村(居)委会选举结果,现场为新任村(社)“一肩挑”干部颁发当选证书。随后,新任村(社)干部集体进行就职宣誓,桥头社区、坦头村、窑底村新任“一肩挑”干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对做好“开门一件事”以及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做出重要承诺。

  会议要求新任村(社)两委干部树立好干事创业的雄心,认清自身使命,做到权责统一,明白团队意义;要坚定好自强不息的决心,始终紧跟党的步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要维护好立身为民的公心,克服懒散、小农、独断专行、优亲厚友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桥头镇建设高水平基层治理体系、实现全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胡益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