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4: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站所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10日上午,岩坦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今年,岩坦镇派出所、水利所、市监所、司法所、资规所、住建所、社保所、公运所、执法中队、供电所这10家单位被列为镇级部门和作风效能建设对象,144名村干部参加评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评议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徐斌强调,各参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部门工作作风和行业形象,着力实现我镇机关效能建设新成效;各村代表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端正态度,客观公正地对参评站所进行民主评议;全镇上下更要抓住契机,进一步推动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全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为实现“耕读名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的“富美岩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站所负责人依次从干部作风建设、信息公开、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等多角度出发,就2020年全所工作上台作述职述廉报告。来自岩坦镇48个行政村的144名到会村代表,现场对各站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公开民主测评,工作人员当场统计结果并公开唱票。

  下一步,岩坦镇将以此次评议结果为参考依据,结合各基层站所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和对镇重点工作配合度,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有效解决和改善一“评”定音的现象,从而促进基层站所职能转变、工作作风转变,真正达到“共谋新发展,齐心提行风”的评议效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