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切实消除脏乱差现象桥头镇黄堡村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9:49: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切实消除脏乱差现象,营造更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桥头镇政府及黄堡村村两委在黄堡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切实消除脏乱差现象,营造更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桥头镇政府及黄堡村村两委在黄堡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据悉,黄堡村在此前的我县月度环境整治考评被评为“最脏村”并被温州市天空之眼系统拍到脏乱差点位达72处。针对这一情况,桥头镇政府召开整治方案研讨会,组织以农村农业中心、行政执法大队、黄堡村村两委三股力量为主的三支清理队伍,以田园环境、乱堆乱放、家禽散养、建筑垃圾等作为整治重点,迅速开展黄堡村全域环境整治活动。整治队伍在行动中出动工作人员83人,工程车3辆,清运垃圾200余吨,历时2周,使黄堡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不仅使黄堡村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还通过村民的参与增强其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文明、优美、舒适的新桥头奠定了基础。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