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共同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全市失智症照护专区建设暨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9:49: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上午,市失智症照护专区建设暨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我县绿康家园召开,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民政报名工作人员和养老服务机构到此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为提升对失智症老人的照护能力,增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幸福感。11月30日上午,市失智症照护专区建设暨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我县绿康家园召开,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民政报名工作人员和养老服务机构到此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上午九点,与会人员来到绿康家园,参观了绿康家园的康复区、护理区等区域,浏览了感统训练、器械康复和理疗护理,针对绿康家园的优点进行学习,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与绿康家园的养老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乐清、文成、苍南等县市区的养老机构相互分享工作经验。

  绿康家园有关人员表示,通过和温州市各地养老机构相互交流,他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经验,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为失智症老人提供专业服务,同时也能提升整体养老服务能力。

  据了解,我县失智症老人照护专区在今年六月开始建设,目前有床位90余张,康复床位10张。接下来要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制定失智症建设专区的标准和护理标准,为以后失智症专区建设,打下更好的基础。

(作者:高杜欣 赵凯帆 实习生 叶卓涵 王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