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开展“五好”关工委创建提升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8:5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检验巩固全县机关、乡镇(街道)、村居、学校、医院、企业等“五好”关工委创建提升工作成果,永嘉县关工委近期成立了县“五好”关工委创建提升工作检查评估组,深入开展了县级“五好”关工委创建提升工作检查评估。

  检查组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组织部分“五老”座谈等形式检查基层组织创建提升工作。检查中,发现各地基层组织创建提升工作取得一定的实效,能够按照县关工委制定的创建提升标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但是在新形势下,如何优化基层组织建设仍需要积极探索。

  作为基层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永嘉县关工委长期以来坚持“五好”关工委创建、“回头看”复查以及星级五好关工委创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连续开展8批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和复评工作,今年将创建五好关工委和星级关工委30家,有力巩固了基层组织建设,激活了基层关工委工作活力,实现了创建与巩固双丰收的目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