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瓯北浦一爱心驿站周年庆之际举行助学捐款

发布时间:2020-11-29 21:28: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瓯北浦一爱心驿站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村老协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活动还为明年的爱心助学进行了捐款,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力量,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11月28日,瓯北浦一爱心驿站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村老协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活动还为明年的爱心助学进行了捐款,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力量,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浦一爱心驿站成立于2019年11月23日,一年来,浦一爱心驿站爱心人士纷纷解囊,慷慨捐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今年1月,腊八节期间,浦一爱心驿站组织十多位义工起早煮了两大桶腊八粥,让路过民众吃上热腾腾的腊八粥,暖心暖胃,路人称赞不绝。疫情期间,驿站爱心人士还给防御疫情人员送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

  一年来,驿站爱心人士给困难的低保户送去节日礼品及红包,给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给幼儿园送六一儿童节慰问金,特别是今年6月30日一8月31日烧制茯茶期间,100多名爱心人士出钱出力,早起晚归,在高温天气下为民众服务,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爱心奉献是修善积德,浦一爱心驿站成立并不久,但已经向社会做了很多好事,得到永嘉电视台的多次报道和赞扬。”瓯北浦一爱心驿站站长翁龙信说,这也增加了爱心人士的决心和信心。今后,瓯北浦一爱心驿站将以爱心驿站为基地,汇聚驿站周边志愿服务资源,发挥爱心人士的优势,多举行志愿服务活动,让爱心人士、劳动者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努力营造各界响应、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