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人士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11-29 21:2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天气渐渐变冷,山区的孤寡老人、残疾困难户的生活就会更加艰难, 11月27日,瓯海仙岩北山杨圣观的爱心人士一行10多人来到鹤盛镇梅坦村看望村里的25户残疾困难户和困难老人,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以及给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

  天气渐渐变冷,山区的孤寡老人、残疾困难户的生活就会更加艰难, 11月27日,瓯海仙岩北山杨圣观的爱心人士一行10多人来到鹤盛镇梅坦村看望村里的25户残疾困难户和困难老人,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以及给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

  当天,爱心志愿者对这25户困难户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这25户困难户每户都有不同程度的困难,一些老人要么因子女外出,要么鳏寡孤独,要么疾病缠身,生活较艰辛。有些老人原先的房屋成了危房,住在破旧的学校里面,也有的住在快倒塌的木质结构房屋,也有的常年患病,其中就有65岁的谷敬朝,他是退伍军人,长年生病吃药,疾病缠身,生活较艰辛,为了看病他有时连温饱也成了问题,总共住院12次,平时靠低保金过日子。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爱心志愿者与困难家庭倾心交谈,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