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深固村举行首届迎新演出

发布时间:2020-11-29 17:39: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晚,岩头镇深固村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锣鼓喧天,该村首届迎元旦文艺汇演如期举行。

  11月28日晚,岩头镇深固村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锣鼓喧天,该村首届迎元旦文艺汇演如期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由当地群众和县健舞协会深固村团队自发组织、自编自演,节目有大合唱、独舞、独唱、拉丁舞、越剧、爵士舞、京剧、群舞、军舞等20个节目。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山水情》《江南情》《青山一别》,展现了深固村美丽的生态人居环境和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军舞《大海航行靠舵手》,爵士舞《丝绸之路》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近年来,深固村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强基础、兴产业、谋发展,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