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色管家”服务进社区

上塘市场监管服务小组在明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和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21:42: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红色管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11月25日下午, “红色管家”上塘市场监管服务小组在明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和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更多的人了解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电梯安全。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红色管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11月25日下午, “红色管家”上塘市场监管服务小组在明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和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更多的人了解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电梯安全。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吃剩的饭菜怎么存放才正确?家里囤积的食品怎么储存才更好?怎样的饮食才是健康的?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对《家庭食品安全知识》讲解,让大家对家庭食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

  在日常生活里,电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然而在网络上时常会看到一些电梯安全事故的发生,而安全使用电梯、正确应对紧急情况就能大幅度降低事故发生。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了电梯安全知识。

  整个活动除了食品安全和安全乘梯知识讲座外,还有文艺表演三句半、观看食药安全宣传展板、开展义诊活动等。

  “红色管”家上塘市场监管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徐楠表示,此次在明珠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是积极发挥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另外一方面希望市民能对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电梯安全有进一步的了解。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