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男子醉酒驾车刚起步就撞车 被旁人拦下却拒不承认酒驾

发布时间:2020-11-25 21:44:12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4日晚,在永嘉桥头店埠菜场附近发生一起刮擦事故,事故造成车损问题比较小,但驾驶员的问题却比较大。

  当晚10时许,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桥头店埠菜场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报警人称对方喝酒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一辆大众与一辆荣威轿车发生事故,事故起因荣威轿车追尾大众轿车。现场报警人曾某表示,当时自己就坐在路对面的一辆车上,自己和朋友听见“嘭”的一声就看到荣威轿车撞上了大众轿车。当时荣威轿车撞了大众轿车就想驶离,自己上前让他停一下,并表示撞了别人车总要跟别人说下,结果荣威轿车车上下来四五个人打他。曾某和朋友表示轿车一定是吴某驾驶的,车上所有人都喝酒了,这个没有喝酒的驾驶员是事故发生后才过来的。荣威轿车吴某却不承认自己喝酒了,准备让朋友来开车,车子根本没有动。周边的朋友也很激动都表示车子没有动。双方各执一词。

  民警按照程序规定对当时双方进行呼吸器酒精检测,吴某经呼吸器酒精检测,经呼吸器酒精检测结果为114mg/100ml,已达涉嫌醉酒驾车,并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民警随即调取周边的监控点位,从监控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吴某驾驶荣威轿车刚起步行驶大概不到半米的位置就撞上了前面的大众轿车。从监控上可以明显地看到大众轿车因撞击猛地颤动了下。撞倒大众轿车后,荣威轿车车上的人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直接倒车。周边的曾某看到后立即上前拦截。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永嘉交警民警认定吴某驾驶机动车造成事故发生负全责。民警调查还发现吴某在2020年9月份因酒后驾车被永嘉交警查获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吴某目前属于无证状态。目前,吴某将被永嘉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最后提醒一下驾驶人朋友:交警部门将严查酒驾不放松,任何时候,任何道路。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