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文艺送演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20:4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文化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结对的东城街道金竹垟文化礼堂,开展“四百结对”文艺送演活动,给当地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日前,县文化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结对的东城街道金竹垟文化礼堂,开展“四百结对”文艺送演活动,给当地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村民们携亲唤友兴致勃勃地来到文化礼堂观看着演出。演出在主持人的口技表演中拉开帷幕,温州讲书《诸葛亮娶妻》、越剧《兰花吟》、魔术表演《魔鸽》、歌曲《就恋这把热土》、达人秀《球上俯卧撑》、莲花道情《中国梦》等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深厚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品《半个饭碗》通过演绎“赡养风波”,大力倡导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曲艺《齐天大圣》,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音乐快板《点赞新时代》,表演者倾情演唱,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农民群众心坎上,共同感受中国力量、大国担当。

  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观众听得醉、乐开怀。各具特色的节目,让文化礼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更让金竹垟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村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县文化馆还将联合县委党校党支部、永嘉笛风行志愿者服务队陆续开展其他结对活动,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群众的“乡村客厅、乡愁基地、文化地标、精神家园”。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