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 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实干担当、奋力前行,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永嘉力量。【点击查看首页】

最新消息
  • 全部新闻

县委讲师团到北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县委讲师团成员、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书记杨建南到北城街道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主要干部参加宣讲会。

  • 2020/12/21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作题为《新定位 新蓝图 新保障》的宣讲报告。

  • 2020/12/13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11月2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把上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并传达,县四套班子领导董庆华、胡宝锋等参加会议。

  • 2020/11/22

县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县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永贯彻落实。

  • 2020/11/17

县教育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县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 2020/11/16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 2020/11/16

三江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三江街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 2020/11/12

桥头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桥头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 2020/11/11

县纪委县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主持会议。

  • 2020/11/10

乌牛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乌牛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辖区下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 2020/11/10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报告会。郑栅洁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 2020/11/09

县政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县政协主席胡宝锋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秘书长黄大善参加会议。

  • 2020/11/09

县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下午,县委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0/11/09

瓯北城市新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永嘉经开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主持会议。

  • 2020/11/08

农工党永嘉县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2020/11/08

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 2020/11/06

北城街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北城街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要求,研究北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0/11/03

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

  • 2020/11/02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浙江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浙江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发有为推进省域现代化先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 2020/11/02

划重点!速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一般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公报。2020年10月29日,新华网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

  • 2020/10/30

划重点!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 条条与你相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2020/10/30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侧记:高远务实的时代擘画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

  • 2020/10/30

“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2020/10/31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这些提法令人关注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一般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公报。

  • 2020/10/29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写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

这是意义非凡的高光时刻——作为重要议题,会议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 2020/10/26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