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全面掀起“四季冲全年赢”攻坚势头乌牛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23:4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乌牛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辖区下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日前,乌牛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辖区下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街道全体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村民代表大会等活动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落后指标和短板问题,全面掀起“四季冲、全年赢”的攻坚势头,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