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来自陕西的客人,为楠溪江保护成就频频点赞

发布时间:2020-11-05 22: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5日,陕西省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卫率员考察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成果,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总工程师阮泽永陪同。

  杨卫一行先后走访楠溪江供水工程、源头村“零污染村”等地。杨卫说,永嘉三十多年来坚持保护楠溪江、先保护后发展的理念十分先进,许多做法值得他们学习。无论是源头村的美丽蜕变,或是楠溪江水环境的保护成就,无不让考察组惊诧连连。尤其是在美丽乡村示范带的建设中,环保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村民环保意识日益提高,并且做好“两山”转化这篇文章,在永嘉得到了很好的实践。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