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开拆

位于埭头社区孙宅自然村,总用地面积33.251亩,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0-11-01 18:3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30日,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乌牛街道埭头社区永乐路第一幢已腾空的民房轰隆倒下,打响了乌牛街道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拆除第一枪,也标志着乌仁大道二期暨永乐景园城中村改造工作敲下坚实“第一锤”。

  10月30日,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乌牛街道埭头社区永乐路第一幢已腾空的民房轰隆倒下,打响了乌牛街道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拆除第一枪,也标志着乌仁大道二期暨永乐景园城中村改造工作敲下坚实“第一锤”。

  乌仁大道二期暨永乐景园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乌牛埭头社区孙宅自然村,是乌牛街道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涉及房屋征收42户和一栋祠堂,总用地面积33.251亩,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几台挖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正有序进行房屋拆除工作,现场不时传来房屋倒塌的声响。为了消除房屋倒塌扬起大量灰尘污染空气,拆除现场还调用了专门的洒水车辆,开展同步喷洒作业,确保周围环境干净整洁。

  “自今年7月23日县政府批复同意该拆迁补偿方案以来,乌牛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专班经过一个月时间克难攻坚,圆满完成100%签约工作。”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前期在街道工作专班“五加二、白加黑”共同努力下,截至腾空奖励截止日,拆迁户已全部腾空搬迁到位。下一步将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严格按照“当年签约、当年腾空、当年拆除、当年建设”的目标,11月份确保乌仁大道二期工程开工建设,永乐景园城中村改造项目挂牌出让。同时,积极谋划启动乌仁大道三期暨祥池东垟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为实现永嘉县“东大门”加速蜕变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