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E嘉人”直播团走进岩坦源头村

发布时间:2020-11-01 18:2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促进农产品增效农民增收,10月29日下午,E嘉人直播团走进岩坦镇源头村,开展第19期培训活动,30多名新老学员参加培训。

  为促进农产品增效农民增收,10月29日下午,E嘉人直播团走进岩坦镇源头村,开展第19期培训活动,30多名新老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E嘉人直播团基地负责人陆戴远以直播电商专业基础知识、“短视频运营与制作”为重点内容为学员进行集中授课。学员们认真记着笔记或用手机拍照记录。不少学员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直播,通过学习直播技巧,开启自己的直播带货生涯,并能更好地宣传家乡的农产品。“因为我们在农村,必须通过网上销售农产品,我自己先学会了,然后村里有什么农产品需要销售,我也可以给人家叫卖,这个培训真的非常实用。”特意从鹤盛镇蓬溪村赶来培训的金冬竹女士激动地说。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4月以来,“E嘉人”直播团已经培训19期,培训学员900多人次,学员培训后直播带货额达8000万元。直播团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免费培训5000人以上,打造500名左右规模的“E嘉人”直播团。陆戴远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前往不同的村庄,给更多的人带去直播培训。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