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红色管家”引领“银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8: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推进瓯北物业服务小区“红色管家”创建工作,永嘉县瓯北街道在刚刚过去的重阳节开展以“红色管家”引领“银色生活”为主题的助老活动。县住建局、县执法局、县卫健局、县消防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参与活动。

  为切实推进瓯北物业服务小区“红色管家”创建工作,永嘉县瓯北街道在刚刚过去的重阳节开展以“红色管家”引领“银色生活”为主题的助老活动。县住建局、县执法局、县卫健局、县消防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瓯北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科室人员来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小区垃圾分类行动助力增能。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分类技巧,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和垃圾袋,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利用入户宣传的方式查漏补缺,力争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到每一户。

  瓯北街道垃圾分类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把好党建引领“方向盘”,用好“红色管家”指挥棒,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创新,为探索党建如何与垃圾分类工作相结合提供动力,同时激发物业小区党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今后瓯北还会继续开展类似工作,当好红色管家,引领绿色风尚,参与垃圾分类,持续推动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作者:林超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