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在兰州市举行“ 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永嘉—兰州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22:4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永就业创业。10月27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兰州市举行“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永嘉—兰州人才交流座谈会。并举行“永嘉—兰州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和“嘉青传播官”聘任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永就业创业。10月27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兰州市举行“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永嘉—兰州人才交流座谈会。并举行“永嘉—兰州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和“嘉青传播官”聘任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首先介绍了永嘉县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关于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中的10项组合优惠政策,让参会学生、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永嘉“510计划”人才招引提供的就业岗位、政策和资金支持等。

  陈继林向在兰州发展的企业家和求学的高校学子转达了县委的关心和慰问,并介绍了永嘉县当前的经济发展和发展规划,希望高校学子在认真学习理论的同时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抓住成长、成才的良好机遇。同时号召在外发展的优秀企业家关心家乡发展,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

  据悉,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是我县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市委市政府关于“百万人才聚温州”的部署要求,是为了破解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造成冲击,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永就业创业而推出的重要举措,行动共开发5000个岗位、落实10项政策、安排6000万元资金、积极组织和参与10项人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为全县新招引6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

(作者:刘曦 徐枫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