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商贸城西侧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27 22:4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电话询问、入户走访、耐心解释……这是桥头镇商贸城西侧区块城改办工作人员连日来的工作常态。目前,该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和丈量评估等工作正有序推进,丈量评估工作已经完成93%,签约已完成18%左右。

  电话询问、入户走访、耐心解释……这是桥头镇商贸城西侧区块城改办工作人员连日来的工作常态。目前,该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和丈量评估等工作正有序推进,丈量评估工作已经完成93%,签约已完成18%左右。

  记者在桥头镇商贸城西侧区块城改办看到,拆迁户陈长钮正在咨询拆迁安置相关事宜,工作人员细心答疑解惑,打消他的疑虑。该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尤锦梵表示,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家里面有困难、外面自己没有房子可以租的住户,他们会提供现房安置并给予一定的租金优惠。据悉,桥头镇商贸城西侧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桥头镇桥一社区,西临菇溪河,东临商贸城(商贸中心),拆迁涉及户数约260户,用地面积约42.8亩,拆除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拆后可建设约8万平方米的高层商住楼房。

  据悉,该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桥头聚焦新型城市化、推进镇区新城开发的重要项目,要求11月底完成100%签约,12月中下旬完成100%腾空工作,自动员大会举行以来,已有46户居民签约,动员大会第二天便有住户腾空。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力量,上门服务,做好一些拆迁户的政策解释工作,动员他们签约的同时,做好腾空搬迁工作。

(作者:郑璐璐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