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选举圆满完成县领导到黄田街道埭下村督查村社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5 20:4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黄田街道埭下村督查村社换届工作。

  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黄田街道埭下村督查村社换届工作。

  会上,林建波一行首先听取了黄田街道、村社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埭下村在当前村社换届工作准备工作中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并再次强调了本次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

  林建波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长远,事关大局,黄田街道埭下村要深刻认识这次村社换届的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进一步增强抓好村社换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以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最严格的执行纪律推进这项工作。

  林建波强调,聚焦关键环节,紧抓时间节点,保证选举质量。在理顺常规选举流程的基础上,落实责任主体,列出责任清单,做到“一村一策”,提前谋划,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抓紧形成应对预案、落实责任。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严把政策程序,规范竞选行为,对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要严肃查处,确保村社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