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消防救援大队到瓯北街道部分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瓯北街道部分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浓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全力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瓯北街道珠岙小微园,宣传人员深入小微园内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向车间内的企业员工发放各类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各企业现场的情况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定要时刻注意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还为这些企业的行政管理人员详细讲解日常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管理措施,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地发生。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达到了较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效果。

(作者:潘柏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