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女子为孩子补登户口大吵大闹 扰乱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传唤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5:2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一女子为孩子补登户口时情绪失控,在户籍大厅大吵大闹,后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传唤。

  10月10日,周某携带出生证来沙头派出所户籍大厅替两个孩子补登户口。经民警核验两个出生证疑似假证,民警告知周某要先对两个出生证进行真伪鉴定,并告知她如果是假证的话她将会承担法律责任。

  10月19日,周某再次来到沙头派出所户籍大厅,为孩子补登户口。民警告知她出生证系必要材料目前仍在鉴定中。周某大拍桌子大声喊叫说派出所找借口欺骗她,要求窗口民警立刻把她小儿子的户口登记起来。随后,派出所领导来窗口对周某进行安抚,向其解释户口政策,让其配合窗口工作,但周某不听劝阻继续拍桌子大吵大闹。

  多次劝阻无效后,民警告知其将对其带离户籍窗口。周某立即倒地大喊大叫,还对自己丈夫进行漫骂,其亲戚来劝阻周某,周某依旧不依不饶。最后在民警强制将其带离现场时,周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还对民警乱抓乱踢。最后,周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传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办事中需自觉遵守公共场所与单位秩序,不给自己与他人造成影响。同时要配合相关单位人员与民警正常工作、执法,否则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大家能对周某的行为引以为戒。

(作者:邵丽娜 李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