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5: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副县长张健主持会议。

  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副县长张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协调小组办公室汇报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阶段性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县教育局汇报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讨论并审议《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推进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新时代永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任务责任分工表(审议稿)》。

  张贤孟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理解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加快补齐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短板。

  张贤孟要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具体工作,需要各方同心同向、齐抓共促。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运用好各项政策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对照中央、省市县改革方案,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狠抓落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真正落到实处、改出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试点先行,形成协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格局,全面展现永嘉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实践。

(作者:谷亨飞 张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