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用超市经济服务永嘉经济2020第十届温州初八超市节(超八节)暨新零售云平台启式动仪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23:10: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2020第十届温州初八超市节(超八节)暨新零售云平台启动动仪在我县举行,浙商总会新零售供应链委员会主席郑胜涛,副县长胡宋孝出席会议。

  10月18日,2020第十届温州初八超市节(超八节)暨新零售云平台启动动仪在我县举行,浙商总会新零售供应链委员会主席郑胜涛,副县长胡宋孝出席会议。

  永嘉是“温州模式”的重要发祥地,40余万在外永商经营各类企业商铺,年创造产值约2000多亿元,形成了颇具实力的经济规模和市场网络。2019年平均每家超市年营业额高达1500万元,全国永嘉人超市年营收约4000多亿元,由此永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超市第一县”。

  胡宋孝在致辞表示,这次新零售云平台升级启动是永嘉超市的新起点,它是顺应新时代的产物。通过线下沟通+线上云集,共享浙商新零售供应链战略资源,链接供应商、渠道商、消费者,集聚供应链、文化链、价值链,打造属于永嘉超市的杀手锏,快捷有效地用超市经济服务于永嘉经济。

  郑胜涛说,希望新零售供应链在浙江总商会的指导下,让新零售引领新生活、新理念,带领新的经济。委员会将成为会员企业提供共享成功经验与成熟的空间平台,通过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降低会员企业升级成本,逐步形成融合发展的格局。

  会上,温州市超市经济促进会会长胡定有作年度工作汇报;三江街道负责人为温州市超市促进会授“新零售云平台”研创基地。

  据介绍,此次启动仪式之后,永嘉超市经济在原有积累的市场优势基础上,建设新零售供应链体系,培育示范试点,搭建创新平台,形成品牌效应,在壮大超市经济的同时,为温州、永嘉的农副产品、轻工产品开辟销售渠道,更好地反哺家乡建设。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