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二医迁建工程预计本月底全部结顶

今年年底将进入装修阶段,力争明年年中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19 23:10: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记者在该工程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分布在三幢大楼内进行施工作业,预计本月底建筑全部结顶,力争明年年中竣工验收。

  县二医迁建工程是县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公共服务建设的重点民生项目,10月19日,记者在该工程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分布在三幢大楼内进行施工作业,预计本月底建筑全部结顶,力争明年年中竣工验收。

  “目前医技楼三楼开展屋面底板工程施工,该楼屋面底板工程将于本月完工,这不仅意味着该项目建筑主体的顺利结顶,也标志着工程建设完成关键节点。”县二医迁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卢巍卫告诉记者,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对综合大楼、住院大楼两幢房子进行砌体抹灰、幕墙施工等多道工序穿插进行,10多位水电安装工同时做预埋管工作。按照建设进度,今年年底,建筑的主体将全部完工进入装修阶段,完成室内装修、吊顶、墙面及外墙外架拆掉工作。

  据了解,县二医迁建工程投资约1.2亿元,以二级乙等标准设计和建设,主要建筑包括医疗综合大楼、医技楼、住院大楼,共设床位200张,停车位21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09个,新院区建成后,将切实提升永嘉中北部群众的健康保障,有效推动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