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凝聚“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2020年度“大手拉小手 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始认领了!

认领电话:57756382

发布时间:2020-10-19 23:09: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个书包、一盒彩铅,一套新衣服,一个新书包,一辆自行车……一个小小的心愿就能滋养孩子们渴求的心灵。近日,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共同发起的2020年度“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始认领了。

  一个书包、一盒彩铅,一套新衣服,一个新书包,一辆自行车……一个小小的心愿就能滋养孩子们渴求的心灵。近日,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共同发起的2020年度“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始认领了。活动面向全县农村孤儿、单亲、残疾等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共收集近300名学生“微心愿”,期待爱心人士认领。

  “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就是发挥微能量,传递爱心正能量,圆这些困难家庭孩子们的微心愿。目前,云岭中学、鹤盛镇中心小学、溪下学校、巽宅中学、碧莲镇中心小学等15所学校300名学生的微心愿等待认领。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可以参加认领微心愿行动,认领电话:57756382。

  在此向社会爱心组织、单位、企业和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您温暖的双手,让我们携手相助,大手拉小手,争当“圆梦人”,共同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微心愿”认领,可根据实际情况,一人认领一个或多个“微心愿”,也可互相结合,成立“圆梦小组”,多个人帮助完成一个“微心愿”。

  据介绍,认领微心愿的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可以自行采购物品,也可以委托采购,或亲自到认领学校开展活动,活动需要在12月前进行。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