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政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可集中办理各类审批、便民服务事项709项,实现“一站式”和“集约化”的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5 23:48: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街道审批服务,推进依法行政、优化政务环境,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10月15日上午,位于S223省道和金穗路交叉口附近的黄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对外开放。

  为进一步规范街道审批服务,推进依法行政、优化政务环境,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10月15日上午,位于S223省道和金穗路交叉口附近的黄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黄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建筑总面积达357平方米,服务大厅设有综合、社保、华数、公安、水电、新居民等8个办事单位,采取集中办公,统一管理,窗口操作,避免了办事群众“反复跑、到处找”的现象。

  目前,服务中心已建成办事服务区六个,档案室两个,可集中办理各类审批、便民服务事项709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191项、公共服务及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518项,待办事项183项。同时,还配备一台“瓯e办”便民服务智能终端机,实现全天候自助办理事项,推动了更多服务事项“一窗办、一网办、一次办”,实现了审批办理集中化和审批服务规范化,为广大群众和辖区企业提供“一站式”和“集约化”的优质服务。

  据悉,大厅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