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打造长三角高端旅游养生度假中心大若岩云岚松风水月项目一号地块主体工程今年将完成90%

发布时间:2020-10-14 23:58: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轧钢筋、浇水泥、砌砖墙……10月14日,记者在大若岩镇舟岙村云岚松风水月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机、运输车等机器作业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据介绍,该项目一号地块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年底有望完成90%。

  轧钢筋、浇水泥、砌砖墙……10月14日,记者在大若岩镇舟岙村云岚松风水月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机、运输车等机器作业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据介绍,该项目一号地块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年底有望完成90%。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号地块共计33幢连排,目前已结顶7幢,有5幢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阶段,其余楼幢处于主体施工阶段。施工人员正开展砌体、外立面粉刷涂料等工序作业,部分尚未结顶的楼幢作业也在有序进行中。据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今年33幢除3-5幢外力争全部结顶,同时启动二号地块建设。

  “云岚松风水月项目是我县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占地50余亩,总投资5亿多元。”温州中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中宜告诉记者,该项目分为2个地块,其中1号地块规划建设商业住宅,共115套;2号地块依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等多业态配套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三面环山,建筑布局依山随势,高低错落,空间曲直多变,和建筑多变的形态共同营造了“传统楠溪江村落”的空间格局之神韵。建筑景观通过改造地块水系,形成多变的景观轴线,共同形成传统“村落”景观意象。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楠溪江乃至长三角提供一处集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养生、度假中心。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