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护平安 夺金鼎!2020年永嘉秋冬平安大巡防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23:47: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我县举行2020年“护平安.夺金鼎”秋冬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贤孟发布启动令,县领导陈继林、季健中、黄天集、苏继光参加启动仪式。

  9月29日,我县举行2020年“护平安.夺金鼎”秋冬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贤孟发布启动令,县领导陈继林、季健中、黄天集、苏继光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护平安.夺金鼎”秋冬大巡防启动仪式,是县委县政府着力建设“平安永嘉”、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预防犯罪、消除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力抓手,是固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成果、务实平安建设夺金鼎基础的积极行为。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授旗仪式。根据活动安排,接下来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狠抓落实、精准执行,努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细化职责、强化执行、优化协作,以“百卡千警万民”的治安大巡防形成严防严管的强大声势,做到御敌于外、防范于前;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拓展渠道,以“多样贴心亲民”的“平安大巡展”促进全民参与的最佳格局,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赢;要严格督促、落实保障、实体运作,以“全要素支撑”实现常态长效,构建永嘉治安新生态,打造永嘉平安新标杆。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