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助力村社组织换届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学党章、明纪律、见行动、树形象”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23:03: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记者从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助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学党章、明纪律、见行动、树形象”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记者从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助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学党章、明纪律、见行动、树形象”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包括重温誓词、深学党章,上好一堂专题党课。每个基层党支部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工作分工和挂钩联系情况为联系点党员讲党课;集中学习、逐个表态,签订一份纪律承诺书。每名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严格落实村社换届组织纪律逐一表态,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集中留档;入户宣传、扶贫解困,领办一件民生实事。结合本村社未来发展5年规划,每人领办一件民生实事好事,并及时在公开栏集中公示;座谈交流、集体亮晒,接受一次问询评议。现场接受与会人员问询评议,交流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村社发展规划和民生实事项目等内容。

  根据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力量做好对所辖党支部的指导和督查。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党日活动,带头学党章、带头讲党课。联片驻村干部、下派第一书记要认真组织、全程参与,做好各个环节的指导把关。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突出党性锻炼和教育引导,细致准备、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认真开展。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