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多家单位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我县举行2020年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活动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23:03: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热情,日前,我县举行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活动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和专场招聘会。

  为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热情,日前,我县举行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活动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和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到会的130多名退役军人进行了创业就业培训,分别围绕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会上还邀请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秀代表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作了典型发言。通过面对面经验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启发。

  在随后举行的招聘会上,20多家单位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退役士兵纷纷留下自己的应聘信息。退役军人谷志杰说:“这个招聘会让我们有较多选择,接下去也要把部队里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退伍不褪色。”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