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 23:03: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副县长张健带队开展拖拉机治理、码头停靠渔船安全措施落实等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副县长张健带队开展拖拉机治理、码头停靠渔船安全措施落实等检查。

  在三江街道的拖拉机治理联合检查点,张健一行对拖拉机治理进度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据介绍,我县拖拉机报废完成度已达到55%,力求在年底之前达到治理标准。张健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做到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做好监管执法和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加强应急处理能力。

  在三江街道港头停靠点,张健询问了在港渔民的生产、生活、收入、作息等情况,同时就渔船审批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安全生产制度及应急救援制度、是否有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语标牌、是否落实专人进行安全管理、是否配备应急救援人员及物资、水上作业是否穿戴救生衣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解。

  张健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作者:陈晓静 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