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选手荣获茶业类技能赛“评茶员”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8 23:03: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120多位茶叶爱好者,在洞头举行茶业技能大赛,我县选手麻寅初荣获“评茶员”项目一等奖。

  9月26日,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120多位茶叶爱好者,在洞头举行茶业技能大赛,我县选手麻寅初荣获“评茶员”项目一等奖。

  茶有百味,亦如人生。秉着对茶的爱好以及对优秀中华茶文化的传承,120名参赛选手通过泡茶、奉茶、品茶、评茶等各项技能展示,以茶会友,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本次茶业类职业技能大赛包含“茶艺师”和“评茶员”两个项目,其中,“评茶员”项目于9月25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经我县农业农村局推荐的我县青年选手麻寅初胜出,荣获“评茶员”项目一等奖。洞头籍选手郭洁夺得本次大赛“茶艺师”一等奖。

  据悉,麻寅初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暑假参加了永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评茶员中级培训,并经过考核取得中级评茶员资格。

(作者:林先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