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世界旅游日我县8大景区免费开放

外地游客盛赞永嘉麦饼

发布时间:2020-09-28 22:1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世界旅游日,我县芙蓉古村、苍坡古村等8家重点A级景区景点免费对全国开放,喜迎八方来客。

  9月27日世界旅游日,我县芙蓉古村、苍坡古村等8家重点A级景区景点免费对全国开放,喜迎八方来客。

  在岩头镇丽水街,记者看到,虽然是工作日期间,但仍有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游玩。古朴诗意的木制长廊、生机盎然的草坪花木,游客穿梭其间,或是驻足观赏,或是拍照留念,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我们是从乐清过来的,一帮姐妹出来玩一下,到处逛逛,开心开心。”游客刘秀红告诉记者,“第一次来丽水街,感觉环境挺好,很雅致。”

  逛累了,坐在沿河的凉亭歇歇脚,喝一杯免费凉茶,或是尝尝永嘉麦饼,也别有一番风味。来自内蒙古的王先生这次报了旅游团,几人结伴来温州游玩。“旅游就是从自己生活腻了的地方到没有生活过的地方,而且温州文化源远流长,我们本地也有温州的商人,所以特别想来看看。刚才大家都在说来了永嘉必须要吃麦饼,就专门到店里看了一下这个食材和制作方法,感觉很有特色,等会儿要尝一下这个麦饼的味道。”王先生说。

  在沙头镇太平岩景区,三五游客乘船抵达对岸,微风拂过,江面微波荡漾,两岸奇峰林立。得知当天是免票入场,来自龙湾的游客陈先生十分惊喜。“每年农历八月份都会来,觉得这儿很漂亮,风景比较好。没想到今天正好碰上免费,觉得政策挺好的,自己运气也比较好。”

  据了解,今年世界旅游日主题为“旅游与乡村发展”,我县丽水街、芙蓉古村、苍坡古村、崖下库、石门台、陶公洞、埭头古村、太平岩均免费对外开放。

(作者:周渊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