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管乐协会将开展红色经典志愿服务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22:19: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县管乐协会于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1周年暨永嘉县管乐协会成立一周年文艺晚会”。活动现场还发出了“开展红色经典志愿服务年”活动的倡议书。

  近日,我县管乐协会于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1周年暨永嘉县管乐协会成立一周年文艺晚会”。活动现场还发出了“开展红色经典志愿服务年”活动的倡议书。

  文艺晚会在开幕曲《走进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以独奏、合奏等形式演绎了十几首中外经典曲目,激昂振奋的管乐之声、动情婉转的乐曲、嘹亮的歌声等轮番上阵,以管乐的独特魅力感染了在场所有听众,经典曲目汇聚成一台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给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据悉,管乐协会作为一个民间组织,刚刚成立了中共永嘉县管乐协会支部委员会,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协会将在县内积极开展红色歌曲展演活动,与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弘扬红色歌曲影响力,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有力促进永嘉县管乐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