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民警大半夜出警为救牛

原来是顽皮的“牛大哥”卡住了头

发布时间:2020-09-28 22:19: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牛大哥”半夜头被水泥栏杆卡住,热心群众报警来求助。9月27日晚9点多,永嘉公安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江街道狮子山上有头牛被困住急需救助。

  “牛大哥”半夜头被水泥栏杆卡住,热心群众报警来求助。9月27日晚9点多,永嘉公安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江街道狮子山上有头牛被困住急需救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狮子山半山平台的围栏边,一只牛的头被卡在平台围栏的空隙中出不来,周围也没有找到牛的主人。栏杆外面就是树丛,牛头就卡在平台边的水泥栏杆中。因栏杆空隙太小,"牛大哥"又犯了“牛劲儿",民警好心帮它将牛头往栏杆内推,它摇头"不爽",就是跟民警"顶牛",多次尝试未果,虽然天下着雨却也把民警忙出一身汗,好在经过半小时的"斗智斗勇",在三个出警民警前推后拉的配合下,终于成功将这头倔牛解救了出来。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白雪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